睡前故事-管理员

睡前故事讲给你听,请关注我的子博客-【睡前故事】
世界 逃跑计划
一万次悲伤 - 逃跑计划

每一颗眼泪是一万道光

最昏暗的地方也变得明亮

我奔涌的暖流 寻找你的海洋

我注定这样

我一直在最温暖的地方等你

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


一次机遇,友人拿到了2张逃跑计划的活动票,其实之前基本上没怎么接触他们音乐,第一次看现场,却给了逃跑计划,简单的舞台和灯光也让我激动不已,高举荧光棒晃动身体,跟着一起,啦啦啦啦......,曲风有一些The Beatles的感觉,后来得知他们也是The Beatles的歌迷,那也理所当然了......

评论
热度(2)
© 睡前故事-管理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